LINK

PlurkPixivTumblr.

2013/03/18更新

2012年5月6日 星期日

這兩天的雜圖

老實說比起描線,我比較喜歡直接抹灰階XD"
不知道為什麼抹灰階的時候會讓我覺得很愉快~~心情也很平靜。


灰階我愛你!!!~~(毆)




再來嘗試不同上色法,感覺各有各的特色....
自己覺得這樣頗有氣氛=口="


另一張,其實自己喜歡這張,比較乾淨XD"""




畫的很高興~~

再來下面是亂塗鴉....,有時候心思無法專心就開始亂撇東西,真沒耐力阿我(掩面)

先是邪化(?)的大兒子,其實我只是想練線條哈哈哈,結果只有頭髮最專心= =



再來是遊戲DMMD的,畫紅雀就讓我好開心,紅雀我喜歡你阿!!!!!!


阿不過這張是因為...我一直覺得雀哥其實也很受(炸)


在遊戲裡紅雀跟NOIZ常吵架,讓我有點妄想WWWWW



今天就到此為止了~晚安>口<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